浙江開寶馬女警被姦殺 丈夫被嚗是副鎮長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5月5日,溫州市中級法院宣判,姦殺蒼南女警察的三名劫匪施正贊、葉長鋒、吳正查,3名歹徒分別犯有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盜竊罪,數罪併罰,被判處死刑。這起半年前就已轟動溫州的奸殺案終于告一段落。

據大陸媒體報導,7個月前,蒼南一名女警察被3個劫匪劫持並殺害的消息傳遍整個溫州。就在她失蹤的第三天,這個連環搶劫殺人團伙被抓獲。

去年10月8日凌晨1點多,警方接到居民吳某報案稱:7日下午17時多,其嫂子汪茜茜,駕駛新購置未上牌的白色小型越野車去接女兒放學。當晚,女兒回家后,她卻遲遲未歸,手機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事發當時,汪茜茜在蒼南縣靈溪鎮老參茸市場停車場開門上車的時候,被守候多時的施正贊等人將其強行控制在車內,由施正贊駕駛著這輛價值40余萬元的寶馬轎車,逃離現場。

經審訊,3名歹徒在逃離途中,發現了汪茜茜的警察身份,在劫取汪茜茜身上現金1870元、銀行卡,逼問密碼后在ATM機上取現2700元后,3人商議決定殺死汪某某。

據三人交代,由於他們身上有明顯特徵,一人是結巴、一人手有殘疾,因此害怕放了汪茜茜之後,汪會記住他們的特徵而報警。因此,在搶劫之前,他們就沒有想過放汪茜茜活著回去。

施正贊稱:“在搶劫之前,我們沒有想過讓她活著回去。發現她的警察身份后,就更堅定了殺意,不能讓她活著回去”。

施正贊等人驅車至福建省福鼎市前岐鎮尋找埋屍地點。在前岐鎮鳳桐村和武洋村交界的公路邊處,葉長鋒、吳正查利用鋤頭和畚箕挖坑,準備掩埋汪茜茜。在此期間,施正贊強行與汪某某發生性關係。隨後,施正贊等三人採用扼頸、勒頸方式將汪茜茜殺害。在掩埋過程中,為確保汪茜茜死亡,3歹徒輪流使用鋤頭擊打汪茜茜頭部。

據報導,2010年9月份,施正贊、葉長鋒、吳正查還7次在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平陽縣蕭江鎮、福建省福鼎市前岐鎮等地預謀和實施搶劫,其中4次預謀搶劫因故沒有實施,3次搶劫3名婦女並強姦其中2人、殺害1人。

被害人汪茜茜是蒼南縣靈溪鎮人,被同事們稱為蒼南縣公安局「最美麗的警花」。據知情人透露,汪茜茜生前系經偵科民警,其丈夫為當地副鎮長,育有一女。

但有網友質疑說,據“蒼南新聞網4月17日消息:據我縣城鎮居民家庭抽樣調查資料顯示,一季度,我縣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為7027元”。而汪茜茜所駕駛的白色寶馬x1,其官方報價卻是32.8萬-56.25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