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法國感動了各界觀眾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89)“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全球四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城市展出後,目前抵達法國的第三站聖馬羅市,畫展深深感動了這裡的民眾。

“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抵達法國的第三站——聖馬羅市,美展開始前,聖馬羅市網站、雜誌、旅遊局網站、馬羅人報、法國西部報等報導了“真善忍”美展的消息。

聖馬羅市文化副市長加布裡埃爾•弗裡聶、協會之家主席儒埃勒•可裡蒙、聖馬羅市政府展覽負責人及顧問珍妮皮爾(Jean- Pierre Godard)為畫展開幕。

市政府展覽負責人:每個人都要在人神之間做選擇。

聖馬羅市文化副市長布裡埃爾•弗裡聶表示:“今晚很高興和希望之聲協會見面,我們共同分享真善忍的心聲,我希望他們能告訴公眾一部分中華民族苦難的故事,畫展中有些故事令人震驚,但都是現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實事,再次感謝畫展給聖馬羅人呈現中國真實的現狀。”

聖馬羅市政府展覽負責人及顧問珍妮皮爾表示:“中國畫家的水平很高,作品都很出色很美!這裡的人們不經常看到這種類型的畫展, 我想會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開啟了一個生命之門,確實每個人都要在人或神兩者之間做選擇。”

此次美展展區分為“天上人間 佛光普照”、“溶於法中 其樂無窮”、“邪惡鎮壓 天怒人怨”、“呼喚良知 正義永存”、“善惡有報 天網恢恢”、“苦心救度  佛恩浩蕩”、“愚頑難救 後悔莫及”七個部分,展出十五位藝術家的六十來幅作品。

各界人士觀後受感動

在聖馬羅帕哈美市政廳內,為期一週的美展給這一方眾生帶來了生命的福音。觀眾被正統藝術的美好和深刻內涵所震撼,很多民眾特意多次前來觀看以充分體會畫作的內涵。

畫展受到當地政要、藝術家、協會負責人、醫生、老師、學生、遊客等社會各界人士的矚目和好評,觀眾絡繹不絕。

翡翠海岸無線電臺協會主席雅克布蘭(Yannick Blandin)表示:“我覺得畫展作品非常栩栩如生,很美,在畫中我們可以找到寧靜、快樂的智慧,看完後覺得心很靜。如陳肖平的『溶於法中』,我看到了『靜』,媽媽懷裡抱著孩子,讓我看到了信心和對未來的一種欣慰。”

一位女畫家觀看美展後激動的說:“畫的質量讓我感動不已,他們的表現、完成,明確有效的傳達著殘酷而令人震驚的信息,一切都非常成功。”

藝術項目協會主席(Marie-Claude Jugant)表示 畫作線條輕巧,品質卓越,令人讚嘆。

眾人齊喊“大法好”來自薩爾庫龍海灣的一位女士含著淚說:“孩子早晨看完畫展,中午回家吃飯時流著淚對我說,一定要來看真善忍畫展。確實非常感人,我的心也被觸動了。”。

幾位中學女生早晨參觀了畫展,下午她們帶來了整個班一起參觀畫展,老師和同學們向義工們學做蓮花,現場氣氛非常慈悲祥和,最後合影留念時大家一起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眾人譴責活摘器官暴行

橋牌俱樂部的拉瓦金(LAVIGNE)女士含淚說:“他們(中共)不打麻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對人類尊嚴的侮辱和踐踏,在當今的社會怎麼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簡直讓人難以置信。”

雷恩市自行車之家協會主席讓-託馬斯表示,“我強烈譴責和反對未經當事人同意強行摘除器官的可恥行為。”

聖馬市體育副市長尼古拉斯貝洛爾(Nicolas Belloir)表示震驚:“畫展傳遞的信息很感人,我聽說過有關真相,但這次通過畫面看到讓我尤為震驚,不能容忍現代社會還有這麼殘忍的事情發生。”

畫家(Dominique Rose):“看到活體摘除器官和酷刑折磨的畫面,感到非常震驚,不能讓這樣殘忍的事情再次發生。通過這個偉大的畫展,藝術家們給我們呈現了非凡卓越的作品,詮釋著善者的仁慈及惡者的殘酷無情。”

一些觀眾在畫展留言薄上寫道:“這次畫展將永遠銘刻在我生命的記憶中”,“76歲的我心在流淚”,“幫助抵制一切形式的暴政”等。

真善忍的力量是這樣的強大

美展最後一天,環法自行車健將齊聚聖馬羅,起點和終點都在帕哈美,環法自行車著名解說丹尼曼卡斯(Daniel Mangeas)和一些運動員參觀了美展。Daniel Mangeas被畫展深深觸動,為了表示對真善忍美展的支持,賽事解說時他多次向觀眾介紹美展並熱心推薦觀眾去看。

柯勒特夫婦看完畫展感動的說:“很高興真善忍美展來到聖馬羅。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不敢相信他們(中共當局)對這麼平和的人們進行迫害和酷刑。我們的心與你們同在,我是一個協會老師,我將藉機和他們談談這個展覽,儘可能讓更多的人都來看。我認為我們生活的時期有點特殊,是一個覺醒的時期,當然是佛的覺醒, 這並非巧合,現在並不需要加入宗教來傳遞這樣的理念,因為『真善忍』的力量是這樣的強大。”

更多人士開始學煉法輪功

畫展中更多人士開始學煉法輪功,買書並要學功的觀眾還真不少。

迪安妮女士通過畫展也體會到了大法的美好,毅然放棄了其他習練的功法,一心要修煉法輪功,並感嘆她從巴黎搬到拉霍歇勒,兩年前又輾轉到聖馬羅住原來是要得這個法。學功中她感受到強大的能量,煉第五套功法時手心發熱,她被突如其來的這一切感動落淚並與義工深情擁抱,萬分珍惜。

法國新唐人記者心慈、馬可特約記者蘊慈、宇涵法國聖馬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