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藥物 中共迫害信仰的工具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藥物本是治病救人的工具,然而在中國大陸,精神藥物卻成了中共當局迫害的工具。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2年中,大陸的一些醫生協助當局對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強制使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企圖強迫他們放棄信仰。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黑龍江省雙城市農豐中學音樂教師付堯,因為修煉法輪功,2004年被當局抓走,在哈爾濱市第一專科醫院,四個人把他綁在床上,說要用藥物給他洗腦。在被注射一針不明藥物後,付堯失去知覺,之後又持續給他用藥二十幾天,導致他喪失記憶七年。

法輪功學員曹苑茹是河北省淶源縣豐樂村人,2005年被當局抓到保定精神病院注射毒針,第二天死亡。死亡時,她全身青紫,鼻孔與嘴角有烏黑的血跡,年僅35歲。當時她女兒才四個月。

家住葫蘆島市綏中縣前所鎮的法輪功學員蘇菊珍,1999年在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關押期間,警察天天強制她服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導致她精神失常。當她被帶回家時,人們發現昔日漂亮能幹的蘇菊珍已傷痕纍纍,目光呆滯,不會說話,沒有記憶,吃飯、大小便都要別人照料,於2006年去世。

僅從民間傳出的消息,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十二年中,大陸至少有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受到當局採用強制性精神藥物迫害,遍及全國23個省市地區。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