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學正統華夏文化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觀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五月三日晚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的首場演出後,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不僅僅是一場藝術的享受,更多的是讓人們學習到正統的華夏五千年傳統文化。

公司老板巴巴•奧拉岡:“演出的獨特在於重現經典文化,重現過去真正的風貌。我們都知道新世紀(復古)文化,而這個演出把你帶回傳統文化的本源 。學習到這些我從未接觸過的(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自己彷彿到了中國。”

電腦工程部經理米爾頓•洛克里:“非常打動人心,富含教育意義,學習到中國特有的歷史、藝術和傳統。演出壯觀,鼓舞人心,令人振奮,啟迪向上,讓美國的學生和孩子們受益良多。我真的很感激。”

退休教師芭芭拉•艾克勒:“我喜歡,令人驚嘆。事前沒料到這麼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色彩、服裝,那種人們懂得欣賞美的感覺,還有中國傳統文化,都令我著迷。看到中國人自豪於他們的歷史和傳統,讓我感到好像自己也到了那些地方,有時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前世。”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蘇湘嵐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