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門氏菌污染 美數十州召回番茄製品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美國政府部門5月2日說,泰勒農場太平洋公司(Taylor Farms Pacific, Inc.)一櫻桃番茄供應商因產品可能受沙門氏菌污染而開始召回。

據悉,沙門氏菌感染是由一名紐約州美國農業部檢查員發現的。被污染的番茄源於佛州的一個農場。番茄種植公司在沙門氏菌測試顯示陽性后,主動召回賣出的葡萄番茄(grape tomatoe)。截至4月29日,該公司尚未發現與此次召回有關的生病報告。

被召回的番茄已被用在多種食品中,從成品包裝沙拉到熟食店櫃檯上銷售的熟食,產品銷售的時間是4月27日至5月9日。

這家名為Six L’s Packing的番茄公司表示,被召回的產品是在4月11日包裝,包裝代碼是DW-H。這些番茄賣到加州、北卡、南卡、阿拉巴馬、佛羅里達、新澤西、紐約、密歇根 、賓夕法尼亞和喬治亞等州,甚至外銷至加拿大。

這些沙拉被包裝在塑膠盒中,在整個美西和部分中西部州的艾伯森(Albertsons)、 雷利(Raley’s)、Safeway、Savemart、山姆會員店(Sam’s Club)和沃爾瑪等超級市場的熟食櫃檯售出。

沙門氏菌會導致年幼的孩子、老人和免疫力較弱的人生病,有時甚至會致命。感染癥狀包括髮燒、腹瀉、噁心、嘔吐和腹痛。

消費者可以退貨並得到全額退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