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澳昆省民眾簽名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 (大紀元記者林珊如澳洲布裏斯本報導)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們為傳遞中共迫害法輪功4.25真相,特於4月29日下午4時30分,在布裏斯本中共領事館對面的喬治王廣場舉行4.25燭光紀念活動。澳洲民眾及游客們在獲知真相後,不分國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反應熱烈。


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於4月29日下午4時30分,在布裏斯本中共領事館對面的喬治王廣場舉行4.25燭光
紀念活動。(攝影:林珊如/大紀元)

在繁忙的布裏斯本市中心裏,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不分國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看到橫幅後,紛紛向前向法輪功學員詢問真相。一對來自德國的夫婦在得知真相後,一直說:「這真是太殘忍了。」並都簽名支持反迫害。

一位來自委內瑞拉的游客在知道迫害真相後感到非常的震驚,他說他簡直不敢相信有這樣的事情,他的父母最近準備去中國,所以他要告訴他們這些事。他並表示, 委內瑞拉政府與中共非常接近,但他認為中共衹是說謊,到頭來對委內瑞拉還是不利的。

一位信奉喇嘛教的尼姑在得知真相後,也二話不說的簽名支持反迫害。


信奉喇嘛教的尼姑在得知真相後二話不說的簽名支持反迫害。(攝影:林珊如/大紀元)

另一位男士表示,如果每個人都遵循真、善、忍來行事,他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及和平。他表示將參加昆士蘭法輪功在5月7日所舉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來進一步瞭解法輪功。

1999 年4月25日,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因嫉妒法輪功人數超越共產黨員,而宣佈禁止修煉法輪功,並拘捕了法輪功學員。幾萬名法輪功學員因而到中南海和平上訪。在長達十幾個小時的上訪中,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喧嘩,其善良、理智、祥和的風範,震驚中外,開創了中國歷史上萬人和平上訪沒有暴力、與當政者和平對話的先河,也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臺,至今已走過了12年。


澳洲民眾及游客們在獲知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反應熱烈。(攝影:林珊如/大紀元)

4?25和平上訪被江澤民說成是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藉口,從99年7?20起,對法輪功開始了殘酷瘋狂迫害。12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但沒有停止,反而加巨。中共以「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等政策,對法輪功施以慘無人道的迫害。在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之外,最駭人聽聞的是在2006 年3月8日,一位就職於日本一家電視臺和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成立的一家新聞通訊公司的記者披得,揭發了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裏關押著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在人還活著的情況下被割除,販賣,然後他們的活體被焚燒掉,該秘密監獄裏有「焚屍爐」。 彼得先生說,自己是在中國調查SARS期間瞭解到了蘇家屯慘案的。作為一個記者,一直希望曝光這樣的事情,但在中國是不可能的。

一個星期後,另一位女證人安妮出來作證,她曾經在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醫醫院工作。她的前夫是該醫院的一名腦外科醫生,曾經在蘇家屯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

安妮女士說,前夫由於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後,良心受到了極大的譴責,最後拿手術刀的手都發抖了。當他決定洗手不幹後, 在中國一直被追殺。安妮女士自己就因為在一次追殺中替他擋了一刀而至今在腰間留下了難看的疤痕。

「而一些參與過活體器官摘除的醫生都先後失蹤和死亡。前夫一直非常痛苦,希望說出此事,但又十分恐懼。在中國,就算有人相信也沒有人敢報導。其實醫院裏很多人都想公佈這個真相,但他們沒有機會。國內很多醫院都在做這個事,因為中共那時下令打死算白死,所以好多地方官借此發洋財,非常殘忍。我要呼吁知情者站出來說話,人要做自己,不要做金錢的奴隸 ﹗」安妮女士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