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凱新婚趴 300人狂歡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新娘凱特(Kate)成親當天的晚宴上,共有300名親友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歡慶威凱珠聯璧合。

在場賓客盡情享用餐點並跳舞,慶祝活動一直持續到凌晨時分。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婚禮當天把白金漢宮讓出來,讓金孫威廉辦新婚派對。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隆重婚禮結束後,凱特褪去婚紗並將頭髮放下,這是凱特出席私人派對時,最喜愛的髮型。

新嫁娘凱特穿著一襲以絲緞製成的無肩帶白色晚禮服,出席晚宴,腰間並搭配高貴典雅的閃鑽腰帶。

凱特的晚禮服是亞歷山大.麥昆時裝公司(Alexander McQueen)設計師莎拉.柏頓(Sarah Burton)操刀設計。

威廉穿著晚禮服,脖子上打著蝴蝶結。

派對現場播放著迪斯可音樂,眾多賓客都聚集在舞池上翩翩起舞。舞池長36公尺、寬18公尺,是白金漢宮全數775個房間中最大的一間。(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