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計生」政策給國民帶來的危害(一)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長期以來,在毛和中共的心目中,是要打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並且是要打以「犧牲3億人為代價的核戰爭」,因此,不管人口學家馬寅初怎樣苦口婆心地「進諫」和論證,毛和中共仍然我行我素,一意孤行,歷來不把生命當回事的毛和中共認為中國人口多了正好給其當核炮灰,文革時期更是打著「十億人民,十億兵」的口號誤導人口大肆氾濫,這是中國人口膨脹的原因所在。

後來中共見人口太多已經成為其負擔纍贅的時候,又從一個極端走到了另一個極端,開始了「一個家庭,一個孩子」的獨生子女政策。這又從另一個層面給中國社會帶來了難以解決的社會矛盾。

咱先不說中共在農村為了執行其極端暴虐的獨生子女政策,將多少育齡婦女拉到鄉衛生站結紮,和強行墮胎殺了多少婦女、胎兒,甚至是剛出生的嬰兒,在城市裡怎樣逼得一位著名大學的著名教授為交不起妻子因意外懷孕所超生的第二胎的罰款,不得不下崗失業並在在網上賣身為奴,還有多少為躲避罰款和強行墮胎的超生游擊隊在山裡12年受了多少的苦,也不說有多少下崗的父母因交不起二胎罰款而不能給其子女落上戶口而多麼的無奈……

咱就說說我們每家每戶的中國人為獨生子女政策要付出的代價:

一.計生政策,殺生造孽

大家知道,一個人的生命是最可貴的,是最值得珍惜的,這是不言自明的道理。
已做父母的人更明白,對腹中的胎兒做人工流產就等於殺了一個和現在自己的孩子一樣可愛的小生命,這不是殺人嗎?這不是殺自己的孩子嗎?試想除了中共外,普天之下有哪個政府,哪個國家通過國家強制手段強行對已懷孕婦女墮胎的?再試想一下,普天之下有哪個父母願意殺一個自己未出生的孩子的?

從另外一個方面講,「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是自古的天理,那麼小的生命就被殺了?他該多麼痛苦,那這罪業誰來承擔?所以,中共所說的為人口「計劃生育」的墮胎,是對婦女的身心的摧殘不說,更是把被墮胎的母親和自己未出生的孩子都推向了苦難的深淵。

二.嚴重侵犯公民的生存權

「計劃生育」被國際社會稱其為「一胎化政策」,因為牽涉到婦女兒童的權益而在世界上有很大的爭議,都認為中共從來沒有、也不尊重人類最基本的人權。

這不是反對解決人口問題,而是反對中共違背自然規律,殺人害命的做法。「神賜生命,天賦人權」,「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國自古就有人命關天的道德理念;「計劃生育」這項政策出台的本身就是違背天理、違背人倫的,是為達到目的而不顧一切的嚴重侵犯公民的生存權的荒謬行為。

那麼有多少非計劃懷孕者被「執法人員」強制送至醫院流產甚至將剛出生的嬰兒殺掉呢?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4000千萬名胎兒或剛出生的嬰兒被殺死。如果加上這一數據,中共自竊政以來造成的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就不只是8000千萬,而是1億2千萬,是中共欠下的又一筆血債。

在普世的價值觀裡,當遇到危險時總要把生機留給小孩和婦女,這在西方國家裏是司空見慣的事,即使發生很大的天災或戰爭,屠嬰都是重大的反人類罪行。

在911災難中,大樓中幾乎所有的美國男人,在生死抉擇中都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婦女和兒童,這樣的民族才是偉大的,才是真正不可戰勝的,這不是崇洋媚外,因為只有尊重弱者權利的民族才會尊重所有人的權利,才能受到所有人的尊重,也是人類尊重人權的榜樣。

中共對嬰兒人權的蔑視,對婦女、兒童、胎兒生存權的肆意踐踏暴露出中共的嗜血本性與殘暴無能。也可能有人會找出種種理由說明不強制控制,中國人口膨脹該怎麼辦?這只是這個問題的表象,而中共決策的愚蠢才是問題的實質。

中共頭腦一熱,想要人多,就鼓勵多生,造成六、七十年代人口爆炸,帶來許多社會問題解決不了,想要人少,腦門一拍,就不惜一切手段暴力控制生育,殺得中華大地上胎魂不散。

多生和少生,看起來是兩個極端,但恰恰都是中共甚麼都敢幹、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的逆天叛道的惡劣表現與違背自然規律的拙劣行為。有人說甚麼時候中國能在不折騰中發展就好了。是啊,中共從竊政開始就不停的折騰,甚麼樣的國家能經的起這樣的折騰。就是把全世界的財富都歸於它,也會變得一窮二白的。而這些年中共在經濟領域稍稍放鬆了一點,少管了一點,人們就吃得飽了一點,住得比過去少蝸居了一點,而現在的人口卻比三十年前多了好幾個億,可見吃不飽、穿不暖的問題的關鍵不是人口,而是中共體制本身和無能的執政能力造成的。

三.一對獨生子女夫妻要贍養四位老人

現在中國社會人口結構迅速老齡化,退休人口不斷增加,而工作人口日益減少,資金一直嚴重不足的社會養老體系面臨著全面崩潰的壓力,再加上逐漸增多的像陳良宇這樣的中共官員對社保資金的挪用與貪占,養老金能否正常支出都是個問題了,因此養老問題就歷史地落到下一代身上。

現在的一對夫婦在供養四位老人的同時,還要撫養一個孩子。一個孩子並不能絕對保證成才,如果孩子不成器,父母老了就沒有依靠,而國家又沒有救助機制。在中國農村地區,一個家庭一旦生了女兒,那麼在女兒出嫁而父母年老後,將無人、無力從事農業勞動,失去生活來源。

從另一個角度說,既使孩子成了才,目前的社會狀況也是大學畢業就失業,筆者就有個出色的女兒,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家待業。

四.計劃生育還造成中國目前的男女出生性別比失衡

從前生了女孩,還可以接著生,直到有男孩為止。現在人們只能生一個孩子,許多人通過墮胎的方式對後代進行性別選擇,為了傳宗接代,香火傳承,流產女嬰保男嬰,結果造成男女嬰兒比例嚴重失衡,如今達到120:100,這意味著二十年後,會有六分之一的男性(大約4000萬)找不到配偶,從而給社會埋下巨大的安全隱患。
控制生育還造成了城市年輕一代極少有兄弟姐妹,獨生子女們動輒成為一個個獨享寵愛的小皇帝,造成了「驕嬌」二氣嚴重以及自私任性、缺乏責任感和缺乏對他人的關愛等等。當這一代獨生子女們成為社會的中堅時,他們的性格特點將影響整個中國,帶來的負面問題更是難以估量。

──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