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夫婦世紀之吻 民眾歡騰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在世界各地的媒體和民眾的矚目和祝福下,英國的威廉王子和凱特正式結為夫婦。女王在白金漢宮大宴賓客,王子夫婦不負眾望,在白金漢宮的陽臺上甜蜜親吻。讓我們一起再來回顧這歷史的一刻吧。

白金漢宮前人頭攢動,在警察的指揮下,人群向白金漢宮移動,無數雙眼睛注視著白金漢宮陽臺上的透明窗帘,在緊張而又熱烈的等待中,威廉王子和王妃出現在陽臺上。

很多人難以按捺心中的激動,不時地發出歡呼聲。王子和王妃果然“不負眾望”,甜蜜的一吻讓全球觀眾歡呼雀躍。在熱烈的氣氛中,王子和王妃再次親吻,觀禮的人群再次發出熱烈的歡呼!羞澀的王子激動的臉都紅了。英國女王、威廉夫婦和雙方家庭成員也在白金漢宮面向宮前大道的陽臺上向民眾致意。

13時30分的時候,皇家空軍現役戰鬥機、皇家空軍不列顛保衛戰特別機隊以空中分列式飛過白金漢宮,向王室致敬,民眾揮舞著英國國旗,歡呼聲經久不息。在眾人的呼聲中,王子和王妃牽手退出了陽臺,意猶未盡的觀禮人群仍然在津津談論著、歡呼著。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