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神韻首場 觀眾陶醉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4月28日,洛杉磯在美麗的初夏再次迎來了神韻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帕薩迪納大劇院拉開帷幕,首場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

神韻藝術團4月28日再次來到洛杉磯,這是神韻藝術團第7次再度蒞臨洛杉磯,大家可以看到觀眾陸續進場,非常期待今年全新的演出。

莎拉•桃樂絲是一位來自伊朗的明星設計師,常年為好萊塢的影星參加艾美獎和奧斯卡獎設計禮服,也是Entertainment Tonight和All my children等電視節目的服裝設計師,她很喜歡神韻的色彩和服裝。

莎拉•桃樂絲:“我喜歡這裡的服裝,是如此的美麗,這些服裝設計給了我靈感。看到母子那一幕真的很感動。”

墨西哥記者夏維茲小姐說:她隨神韻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夏維茲小姐:“演出是如此美麗,讓人屏息,我非常喜歡,無論是藝術方面,美的方面,舞蹈,演員的表現上… 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已經愛上中華文化了,演出讓我更好的了解了(中華)文化。”

洛杉磯聖佛南多谷共和黨部副主席辛博:“中西合璧的樂隊很好。還有那三個歌唱演員很好!另外,那些精神方面的資訊我會記在心里。”

大陸新移民露西小姐看了神韻反覆表示:“第一次看神韻,真的我好喜歡、好感動、很精彩,她的畫面、她的一切,每個人的舞蹈、表演,真的很精彩。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真的好興奮看這個晚會。希望大家能來看一看,真的不要把晚會錯過。”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