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傳:游客拍到UFO 外星人觀王子大婚(視頻)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外星人將大駕光臨觀看大婚的傳聞愈傳愈熱,有傳近日一名荷蘭遊客,在英國王子的大婚地點倫敦西敏寺上空拍到狀似不明的飛行物體(UFO)。在英國國防部任職的UFO專家波普表示:「我想應該調查它會否對皇室構成威脅。」

該段視頻時長2分34秒,畫面中的UFO由3個部份組成,就如電視劇集《星際爭霸戰》裏出現過的星艦太空船一樣,畫面中移動著且不停切換形狀。

據《每日郵報》報導, 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的皇家婚禮預計將有一億人觀看。不久前,一名退休空軍少校還預測,外太空生物會降臨地球觀看王子的大婚典禮。

UFO研究員菲勒(George Filer)說,世界大型盛會通常都會有人目擊到神秘飛行物體出現。他聲稱,他從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處得到消息,指英吉利海峽上空近來目擊到越來越多的不明物體。

他說,在過去幾個星期,他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中心已獲得每月超1000起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他補充:「他們(外太空生物)看來對任何重大事情都感興趣。」

菲勒先生還稱,威廉王子的爺爺告訴他,他的叔叔,伯爵Mountbattan,曾近距離看到一些不明飛行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