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將穿猩紅色軍裝迎娶凱特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英國準王妃凱特的婚紗至今依然處於保密狀態,令人充滿期待。而準新郎英國王子威廉也作出個出人意料的決定,他將在婚禮上穿著傳統紅色英軍軍服,但是不會戴備受爭議的熊皮帽。

據美聯社4月28日報導,威廉王子此前在軍中服役時是一名搜救直升機飛行員,因此外界大多數人猜測威廉大婚時會穿著皇家空軍的藍色軍服。但是白金漢宮官員說,威廉同時還是愛爾蘭衛隊步兵團的榮譽上校,為此他可以選擇在大婚時穿上衛隊步兵團的傳統猩紅色軍服。但威廉王子也沒忘記支持他所在的皇家空軍,他將在大婚時佩戴空軍勳章。此外,他還將戴著愛爾蘭衛隊步兵團的軍便帽。

威廉選擇軍裝作為結婚禮服,將被視為他堅決支持英國軍方的信號,加強了他“鐵血軍人”的形象,與過去那個愛逛夜店、喜歡聚會的大男孩形象劃開界限。當然他可能也是受到父親的影響。1981年,查爾斯王子迎娶戴安娜時,也曾穿著全套海軍軍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