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12週年 大陸各界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紀念法輪功學員“4.25”萬人和平上訪12週年的活動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中國大陸多位知名人士無懼壓力向海外發聲,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聲援和支持。他們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不但違法,還為中國乃至全人類帶來巨大災難。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是中國所有公民的權利,也是建立民主中國的基礎。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當這些人權受到迫害,煉功的人他們奮起抗爭,這個是正當的行為。對黑暗勢力的一種抗爭,正是展現了她對社會的一個非常積極的貢獻。”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中國乃至全人類帶來巨大災難。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中共這樣子鎮壓法輪功是沒有道理的,是違法的。給人類造成這麼大的一場災難。人類哪一場戰爭,哪一個專制王朝能對人類造成這麼大的災難啊。”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也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全人類的恥辱,國際社會不應對此保持沉默。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國際社會真正的到了覺醒的時候了。在面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群體的這種迫害面前,如果熟視無睹,如果鴉雀無聲的話,這個就真正的是中華民族的災難,同時也可以說是全人類,世界人民的一種災難。”

他們都相信,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一定會大白天下,世人會傳頌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自由做出的貢獻。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我對那些做出自己的犧牲和貢獻,甚至坐牢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人們將來會紀念他們的。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我相信法輪功事件的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抗爭一定會取得勝利。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