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大婚在即 粉絲媒體安營紮寨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星期三(4月27號),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已經在倫敦西敏寺旁,搭設起自己的工作棚,而粉絲們也在理想的位置支起帳篷,等待大婚上演的時刻。當天,一個選秀活動還評出了最像威廉和凱特的情侶。

週三,來自全球各地的英國王室大婚粉絲們,已經在西敏寺大教堂旁安營紮寨,風餐露宿,等待著29號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夜幕下,一個個帳篷懸挂著粉絲自己國家的國旗和為威廉、凱特大婚特製的布帘,隨風飄動。

跟粉絲一樣,全球各地的媒體已經搶先選擇了理想場地,搭建起工作棚,開始調試設備。

美國NBC廣播公司主播溫迪•麗格:“只是今日秀節目(Today show)就有65個人在這兒。我昨天打電話還說,現在在這兒的美國人,都是肩扛攝像機的。”

同天,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20對情侶聚集在倫敦著名的地標塔橋附近的泰晤士河畔公園,因為長得更像威廉和凱特,他們從數百對參賽情侶中脫穎而出,聚在一起,讓評委選出最像的那一對。最終獲選的兩個人,將得到一家廉價航空提供的一年期免費機票。

最終,居住在倫敦的澳大利亞土木工程師西蒙•沃特金森(Simon Watkinson)被認為最像威廉,他的“新娘”,意大利姑娘奧索拉•羅西(Orsola Rossi)最像凱特。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