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4.25燭光悼念 中領館人員酗酒挑釁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肖琳澳洲墨爾本報導)4月25日,是萬名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12週年。每年的這一天,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在市中心的「真相長城」活動以及在中共駐墨爾本總領館門前的燭光守夜活動等,悼念自1999年7月22日開始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抗議中共持續至今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絕人寰的迫害。

2011年4月25日晚6點半,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大門一街之隔的草地上點亮燭光,豎起真相橫幅,開始靜坐抗議。不少來往車輛鳴笛表示支持和敬意。地方警察也依慣例在活動期間來到現場執勤。

7點30分許,中領館的一個側門打開了,出來一位60歲左右花白頭髮的男子,穿過馬路,朝靜坐的法輪功學員大聲喊叫。

據嘗試回答他的問題「為什麼要煉法輪功」,又被他大聲打斷的陳女士表示,這個人醉醺醺,看起來喝了很多酒,藉著酒勁挑釁鬧事。

執勤的警察雖然聽不懂這個從中領館出來的人喊叫的是什麼,但感覺到來者不善,開始干預。起初這個男子還打算繼續糾纏,但兩位警察強烈要求他回到領館內,並隨即站在其兩邊準備架起他回到中領館內,該男子才被迫放棄鬧事行為,回到領館內。


兩位警察強烈要求墨爾本中領館人員停止騷擾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攝影:陳明/大紀元)

當晚參加靜坐的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表示,這個人真是很可憐,來到澳洲這個自由的土地,卻仍然被紅潮謊言所蒙騙,對法輪大法和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瞭解,還是邪惡宣傳的那一套。


墨尔本中领馆人员在警察监督下返回中领馆院内。(摄影: 陈明/大纪元)

張女士還感嘆道:「這個人表現出的是典型的專制政權裏官員的特點,他忘記了這裏是澳洲,不是他可以無法無天、為所欲為的地方。」

她認為,在合法申請的和平抗議活動上鬧事,給中國人抹黑,衹能讓外界覺得,中領館怎麼會有如此素質的員工。這或許也是中共面臨解體、紅潮氣數將盡的表現吧。
美東時間: 2011-04-26 01:22:06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4/26/n3239448.ht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