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非法移植器官 批評指中共慫恿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最近,中國出現多起被非法摘除腎臟及非法買賣器官事件,有關注人士認為,中共十多年來迫害法輪功,進而在中國出現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事件,實際上是中共官方政策性的縱容和鼓勵了整個系統犯罪。

大陸衛生部18號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人體器官移植監管工作的通知》中表示,一些未辦理人體器官移植診療科目登記的醫療機構,違法違規開展人體器官移植手術;並要求地方各級衛生行政部門進行檢查。這項整治行動將持續到今年年底。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他們這個整治我不太相信他們是真正的整治,那只能證明在中國大陸這些年長期進行著非法的器官移植。我們所調查得到的結果確切的證明他們(中共)在九九年以後對法輪功的學員進行了大規模的活體摘取器官的殘酷殺害。」

目前,中國社會出現器官移植市場的混亂和非法現象,汪志遠認為,實際上無可質疑的和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員過程中,和這些執法人員知法犯法進而對社會的影響是分不開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官方政策性的系統的給這些醫生實際上進行了一次違法犯罪的教育,是因為通過這些事情把這些人引上了犯罪的道路、無視生命,所以他們才敢於做這些事情。」

調查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蓉:「其實參與的這個犯罪是一個集團,就從(中共)上至下其實每一層都是謀取了暴利,因為在迫害法輪功之中呢縱容的這種殘暴、這種暴力、這種欺騙、虛假,縱容著一切,所以導致社會整個下滑。」

目前,在大陸網上搜索關鍵字「肝腎源」,招募「供體」和「推銷器官」的廣告難以計數。但僅有極少數網頁因涉及不合法內容而被刪除。

新唐人記者梁欣、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