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櫻花節 法輪功團體是焦點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187)韓國人把櫻花稱為“春花女王”, 從首爾、濟州島、到釜山等地都會舉辦各種盛大的櫻花慶典。位於漢江江邊的首爾汝矣島櫻花隧道,吸引了海內外大批遊客,在碧水繁花間,感受春天的氣息。

這裏是首爾汝矣島的櫻花隧道,美妙絕倫的櫻花和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了大批遊人紛至沓來。 一群黃衣白褲的法輪功學員帶來的功法動作示範表演和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演奏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觀看,掌聲不斷,成為當日遊人關註的焦點。

韓國遊客韓忠錫:“看那煉功動作真的很優美,很想跟著學練,真是太好了!”

韓國遊客:“剛開始時還有點懷疑,可是跟著學起來發現,身體有變化的感覺很美妙。”

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在學煉功法展示動作後,體驗到非常美妙變化的同時,發自內心的感受到修煉的必要。

韓國遊客李藏姬:“我已經80歲了,常感覺身體僵硬,但是現在跟著鍊了幾下都緩解了,不管怎麼說,修煉是非常必要的。能使人的身心清淨。”

法輪功團體在舞臺表演結束後的遊行活動, 也為春日賞花的人們獻上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韓國遊客金貞熙:“今天出來賞花,突然聽到這麼美妙的演奏,感覺心情更好了。”

樂團團長表示這是該團建團以來的第107次演出,能與市民們一起參加這樣盛大的文化活動,展現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面貌感到很有意義。

韓國天國樂團團長全永佑:“團員都是法輪功學員,並且都有自己的工作,大家都利用休息時間進行練習,以後我們將為大家演奏更好的音樂,並展現出法輪功學員的風貌。”

新唐人記者王麗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