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大婚在即 御用店家推新品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187)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大婚之日屈指可數。為英國王室服務多年的御用商家們紛紛推出各自的頂級產品和服務,希望能獲得王室新成員的青睞,同時也為喜愛王室用品的人們帶來驚喜。

距離英國王室大婚之日還有不到10天的時間,位於倫敦市中心早已是一片喜慶的裝點,英國的國旗被高高懸挂在最繁華的街道上。就在哲明街上有幾個專為王室服務的店家,他們為慶祝王室的婚禮都拿出全新設計的王牌產品。

福南•梅森Fortnum and Mason作為英國頂級的百貨商店,這次特地為王室選購了最新設計的女士帽子,這些帽子多達幾十種之多,全部來自頂級的設計師的最新構思與純手工製作。當然其中幾個被王室選中的款式毫無疑問將成為大眾及其他商家關注的焦點。

福斯特父子公司FOSTER&SON是一家專為王室定做皮鞋的御用店家,已經擁有200多年的歷史了。這裡所有的制鞋工序都是手工完成的。從一開始為客人量腳的尺寸,就可以看出對細節的嚴謹態度。這些記錄下來的數據,是為手工打造木質的模具做準備的。這裡製作的皮鞋可以根據顧客的需要來任意選擇顏色和款式。

滕博阿瑟TURNBULL AND ASSER也是擁有王室認證的御用店家,專營男士襯衫。查爾斯王子經常來這裡光顧,足以說明這裡的品質與服務是世界頂級的。這家店成立於1885年,始終保持自己的資深裁縫師手工設計與剪裁,在牆上可以看到許多名人顧客的照片,包括許多政要與大牌明星們。

佛羅瑞斯香水FLORIS早在1820年就已獲頒王室的認證狀,它悠久的歷史讓它的經營者已經傳承到第八代了。從18世紀起這裡的顧客名單就囊括了幾乎所有的歐洲皇室成員、以及社會顯要。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年專為戴安娜王妃設計的香水,以及這次為王室大婚所設計的新款。

這裡陳列超過百餘種的香水,其中也包含多款客製化香水。長久以來對於品質的堅持、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佛羅瑞斯成為了充滿魅力的頂級產品代名詞。

就在幾週前,威廉王子和凱特在籌備婚禮中,邀請凱特的家人來到哲明街上的一家著名餐廳FRANCO’S來用餐。這是一家擁有60年歷史,以意大利菜系為主的餐廳。由於食材品質控制嚴格,加以服務一流,被多次評比為最佳用餐場所之一。

在英國,王室成員的一舉一動都備受輿論的矚目,他們的衣著品味消費動向都會對商家和眾多民眾產生相當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