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議員當面談人權 王三運迴避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訊】被控以違犯殘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長王三運,星期五上午(22日)在台灣臺南走馬瀨農場時,臺南市議員曾秀娟人到了現場,要求見王三運,表達台灣重視人權的聲音,希望他釋放被關押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但僵持了三個多小時,王三運不但避不見面,最後還匆匆離去,不斷更改行程。

臺南市議員 曾秀娟:「我只要30秒,跟他講一句話,就是請他釋放在勞教所的江鋒//不要再迫害法輪功。」

曾秀娟從上午11點一直空等了3個多小時,王三運都避不見面,最後安徽團只派了個代表出來。

臺南市議員曾秀娟:「 王三運,他卻因為害怕或者做賊心虛,因為他就是最可怕的劊子手,就是他去打壓法輪功,我想他一定是怕面對鏡頭,羞於面對我們,他就這樣離開。」

曾秀娟強調,人權是普世價值,任何人都應該挺身而出。

臺南市議員 曾秀娟:「我覺得,他們這樣迫害法輪功的行為,其實是突顯他們的懦弱,不願意去面對,這樣普世人權價值。」

目前正懷有身孕的曾秀娟說,自己為人母為人妻,對於法輪功學員們的家庭所受到的迫害,她非常同情,也希望為他們做些甚麼。

臺南市議員 曾秀娟:「我也希望,藉由我個人小小力量,能讓法輪功學員,感受到,我們有越來越多的人在關心這件事情,我相信我們的力量越聚越多,這樣聲音會越滾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趙月琴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