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荒僻大蒜田 驚見上億鉅款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中央社首爾12日法新電)韓國官員今天表示,警方在偏遠的大蒜田裡發現一筆埋在地下的鉅款,總價值高達110億韓元,已遭警方沒收。

韓國電視台畫面顯示,警方從金堤市(Gimje)的一處大蒜田裡,挖出一個又一個裝滿令人瞠目結舌大筆現金的塑膠容器。

媒體報導,一對兄弟從非法賭博網站贏得這筆鉅額賭金。警方盯上他們之後,兩兄弟請求他們的李姓姊夫把錢藏起來。

兩兄弟其中1人已經被捕入獄,另1人仍在逃。

53歲的李姓姊夫買下這塊大蒜田,黃昏或黎明時佯裝在田裡工作,趁機埋下現金。但不久後他擅自挖出其中的4億韓元並花掉,沒有告訴2兄弟。

由於李姓男子被關的大舅子即將獲釋,據稱他試圖將花掉的錢賴給在田裡工作的挖土機操作員。但操作員將詳情報告給警方。

警方今天表示,將申請逮捕令緝拿李姓男子。

媒體報導,這起案子突顯查緝海外非法賭博網站的必要性。(譯者:中央社何孟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