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島衛生局包庇殘害患者的骨科醫院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骨折患者劉鐵柱遭受河北秦皇島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殘害,而秦皇島衛生局對該醫院百般包庇,劉鐵柱投訴無門,走頭無路。以下是他自述被迫害的實情!

骨折患者劉鐵柱,在秦皇島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取鋼板20天後出現了不正常的現象,無法行走,局部腫脹疼痛,左腳嚴重內翻,為了弄清楚病情,劉鐵柱請求復印病歷了解病情,向院方要求復印我的病歷,可是醫院百般刁難,最後只復印七頁病歷,其中隱匿了能夠說明情況的醫囑單,B超報告,X射線報告,化驗單,體溫表等病歷。

根據《醫療事故處理條理》規定客觀病歷全部復印給患者,隱匿病歷醫院必須承擔醫療事故責任。後來患者找院長關克文,要求他親自協調,可是他只是來病房摸摸表面就說什麼事也沒有,他還說以為多大事那。

在得不到有效處理的情況下,後來劉鐵柱找他溝通復印病歷的事,他卻說住院病歷一頁也不給復印,並且拒絕與本人溝通。

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隱匿病歷和編造患者病史的惡劣行為本人多次向衛生行政主管機關反映,剛開始衛生局逼我用醫院隱匿和編造患者病史的病例做醫療事故鑒定,後來本人再三請求調查和處理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隱匿病歷和編造患者病使的惡劣行為。

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多次編造謊言

劉鐵柱說:“我面臨的最大問題是秦皇島衛生局不作為,包庇醫院隱匿病歷,編造我下肢靜脈曲張的病史,剝奪他的知情權,在不公平的待遇下做醫療事故鑒定。”

本人在無奈的情況下,同意(包括媒體自願者專家)參與有錄像的前提下,切開傷口驗傷,檢查傷口的肌肉縫合,血管和神經的詳細情況最後將錄象向社會公開,希望能盡快處理這起慘無人道的醫療糾紛。

秦皇島市衛生局調查情況中稱,“患者出院後,對秦皇島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治療不當造成左腿殘疾提出異議,因而產生糾紛……”這是再次編造謊言,我至今也沒辦理出院,我回家是醫院雇傭黑社會恐嚇和威逼趕出來的。

衛生局調查情況中還說:“秦皇島中西醫結合骨科醫院稱,患者下肢靜脈曲張的病吏不存在。”病歷肌肉萎縮打的是對勾,肢體癱瘓後面添的是左側肢體,下肢靜脈曲張的部位和特征預示什麼。

衛生局的調查說明不能讓人信服,誰都能看出醫方在編寫病歷的時候心裏沒有底,故意留個漏洞,以備以後狡辯。再一個他們隱匿那麼多病歷就是想掩蓋患者欺騙患者,企圖掩蓋事實真相,逃避責任。

劉鐵柱還和記者透露:“院方提供的客觀病例也不全,衛生局的調查也沒說明白究竟缺少什麼病歷,這是有意掩蓋醫院的責任,為醫院殘害患者創收開拓道路,出院的時間都是編造的,醫院難道不是想有意掩蓋故意殘害患者的事實嗎?”

以上是在秦皇島衛生局包庇殺人醫院一年多,才出臺的一個荒唐的調查說明,既不查清事實,也不核對現有的證據,這是有意推諉逃避監管責任。

醫院雇傭黑社會擺平醫患糾紛

8月4號在走投無路的情況,在醫院5樓打出條幅揭露醫院草菅人命,隱匿病歷編造病歷的事實,並且揭露衛生行政部門姑息養奸,行政不作為。

經過長達6個小時的揭露,民眾反映強烈,紛紛譴責殺人醫院,最後醫院動用警力強行把本人帶到一樓門診做筆錄,並交給醫院和衛生局張科長繼續交涉,衛生局對醫院隱匿病歷和偽造病情只是警告批評了事。

本人在醫院一樓門診大廳擔架上躺了一夜,早上來3個陌生人,他們在門診大聲喧嘩並強行移動我,聲稱不怕警察,中午醫院宴請他們,當時我想做輪椅出去溜達一會兒,被自稱姓貴的強行拖回來,不許出去,並且堵在門口。

1點左右本人撥打110報警,他才離開。本人也恐懼黑社會的淫威,於13.10分離開了醫院。

8月1日子時我正家中酣睡,被巨大的碎玻璃聲驚醒,發現飛來六塊石頭,兩個屋的玻璃被砸,其中一塊石頭落在我的頭部。

鄰居說,看到1個人跟著紅色富康車跑,本人強烈請求警方立案查處,並且聲明如發生人身安全有骨科醫院承擔。

呼籲保護患者的合法權益

在當今所謂和諧社會裡真的沒天理可講了嗎?溫家寶講的依法施政難道是一句空話?強烈請求溫家寶把自己的講話落到實處,不要講假,大,空話;強烈請求市委市政查處這起故意不作為的惡劣行為。

本人曾詢問專家,我現在的情況可能是手術縫合時連帶血管和部分筋膜,如不及時治療,很可能發生股骨頭和神經壞死,最後截肢,本人強烈呼籲先解決我的治療問題,保護患者的合法權益.

劉鐵柱:“在我寫這份材料時,3個黑社會冒充醫院來我家威脅我,我報警後他們逃跑了。我強烈譴責暴徒的惡劣行為,同時想到了中西骨科醫院曾派黑社會威脅我的情況,這事一定跟他們有關,我強烈呼籲警方偵破這起案件時不要以黑社會恐嚇入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