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備忘錄證實1947年外星人造訪地球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947年一架不明飛行物體( UFO)墜落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巿( Roswell),裏面更傳有外星人屍體,消息一度震撼全世界。美軍否認其事,但聯邦調查局( FBI)最新曝光的一份探員備忘錄,證實當年有三架UFO墜落,每架裏面更有三具外星人屍體。

羅茲威爾UFO之謎纏繞64年後,現在再有驚人突破。FBI最近在名為「地窖」( The Vault)的網上資料庫,公開探員霍特爾( Guy Hottel) 1950年3月22日向FBI局長發送題為「飛碟」( Flying Saucers)的備忘錄。

這一天已事隔羅茲威爾初傳UFO墜落消息兩年多,駐守首都華盛頓FBI辦公室的霍特爾,在備忘錄引述一名空軍調查員指,當局確實「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三架飛碟」,及多具穿金屬緊身衣的外星人屍體。他更詳述飛碟「是圓形,中間拱起,直徑50呎( 15.2米)。」

部分內容與傳說中一九四七年發生於該州的羅斯韋爾(Roswell)飛碟墜毀事件,更是不謀而合。

FBI證實外星人魂斷地球

霍特爾在備忘錄裡引述空軍調查員的話,美國政府在當地設置了高性能雷達,相信飛碟的控制系統因而受幹擾並在當地墜毀。

FBI公開另一份1947年發送給局長的備忘錄,當年在羅茲威爾附近,發現一件「謠傳是飛碟」的物體「呈六角形,由一條電纜連接著上面的氣球。」雖然該物體有點像高緯度天氣監察氣球,但空軍與氣象部門通電話後判斷不是,後由一架特別的飛機送到俄亥俄州賴特空軍地基( Wright Field)檢查。

另一份在Vault公開的文件亦指,47年有人報稱在羅斯韋爾市發現一艘六角形飛碟。

駐華府主管「太陽神十四號」太空人米切爾博士是第六名踏足月球的人,他於50年3月,撰寫的「飛碟」備忘錄。

米切爾指,除了FBI檔案之外,羅斯韋爾事件是真的,外星人曾數度與地球人接觸,他表示在軍方和情報界都有消息來源,證明外星人造訪地球和UFO確實無誤。

他表示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作時,得悉不少UFO造訪地球的消息,但多國政府卻選擇欺騙公眾,將消息隱瞞了六十年。八十歲的他形容外星人個子比人類小,而且跟傳統中的印象差不多,頭大眼大。他更稱人類科技比不上外星人,如果外星人對人類有敵意,人類早就滅亡了。

美國太空總署(NASA)一名發言人說:「NASA不會追蹤UFO,亦不涉及任何隱瞞外星人來到地球、或牠們在宇宙任何一處的訊息。米切爾博士是偉大的美國人,但我們在這方面不同意其觀點。」

有人指當局掩飾真相

1947年7月4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巿( Roswell)發生一場罕見大雷雨,並突然傳出離奇巨響,羅茲威爾居民目擊UFO墜落軍事基地附近的沙漠,美軍起初承認發現了UFO,更發放了聲明說:「空軍第八大隊第 509轟炸隊,幸運地取得該飛碟。」《每日紀事報》指軍方正安排檢查。

UFO墜落的消息隨即成為天大新聞,但翌日報章忽然轉口風,指墜毀的只是一個「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探測氣球」,美軍召開記者會,表明「根本沒飛碟這回事」,并禁止電臺播放有關消息。

英、美、法 解密UFO檔案

2001年3月 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首次大規模解密UFO檔案,包括1947年美國本土首個目擊 UFO檔案,在華盛頓州上空看到 9個碟狀飛行物超高速飛過,一直到 1991年的檔案。

2008年2月英國國防部公開首批UFO檔案,其中一宗被認為最可信UFO事件,是1977年皇家空軍多名軍官在諾桑伯蘭看見一個巨型發光圓形 UFO懸浮在海上,之後更分開變形,其中一部份變得像身體,有手有腳,雷達也偵測到這神秘物體。

2009年3月 法國國家航天研究中心公開近半世紀 UFO檔案,其中1981年普羅旺斯有農民看見直徑2.5米銀灰色飛碟降落田後飛走,留下燒灼痕跡。

2011年3月英國公開1997年至2005年UFO檔案,其中有目擊者稱1989年在倫敦看見外星人,外形像條有手有腳的藍色香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