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最後一個節目氣勢磅礡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2011年4月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倫敦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中華五千年大戲在神韻藝術家們的演繹之下,讓觀眾如醉如癡。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雍容華貴的室內設計師克萊斯外爾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克萊斯外爾女士對演出讚不絕口:“演出太精彩了,中國古典舞太精彩了,這些演員好像在行雲流水的飄動在舞臺上,真是太美了,他們的翻騰跳躍流暢自然,看得人屏住呼吸。”

由於從小練習舞蹈,加上多年的藝術瀋澱,克萊斯外爾女士有著職業的敏感性,感覺神韻的表演和她經常欣賞的西方演出完全不同。

“(神韻)音樂的重點與眾不同,節奏變化多端,(觀衆)一下能接收到很多東西。我喜歡哪個姑娘們在海灘上用帽子跳舞的情景,雖然我對中國舞蹈知之不多,但是這跟我想像中的中國傳統舞非常接近。”

最後一個節目揭示了當人類災難來臨時,神佛把好人救出的情景,這一幕讓克萊斯外爾女士難以忘懷,“我喜歡最後一個節目,故事氣勢磅礡,充滿激情。”

克萊斯外爾女士還提到有一個節目深深打動了自己的心,“那個老師被(中共)當局襲擊的一幕,讓我非常著迷,這個節目讓我非常吃驚,非常震動,我認為揭露這種(迫害)的行為是非常勇敢的,不同國家和民族之間需要交流不同國家和民族之間需要交流。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夢羚、諾曼英國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