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驚現“變態殺手” 專捅紅衣女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近日,大陸網站上瘋傳河北出現“變態殺手”,專捅穿紅衣的女子。當地警方表示,確實有發生女子傷害案,目前掌握的為7起,尚未造成人員死亡。不過,網友表示已有10多人受傷,並有人死亡。一受害女子說,自己被紮傷時並沒有穿紅衣服。

據《河北青年報》報導,近日,館陶縣貼吧內多名網友稱,當地出現一名“變態狂魔”,連日來持刀對當地多名女青年下手,且這些女青年具有一共同特點:穿紅衣服,年紀在25歲上下。

貼吧內不斷有網友補充爆料,稱此嫌疑人已造成3人死亡。昨日更有讀者致電記者,稱當地流傳,已有17名受害人在此系列案件中受到傷害,當地一時人心惶惶,女青年不敢穿紅色外套外出。

報導說,館陶縣城區的一家煙酒店老闆娘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紅色外套,因為屋子裡冷,她得穿著,但一會兒出去不管多冷也得脫了,太嚇人了,晚一點都不敢出門了。

隔壁一家小飯館的男老闆告訴記者,自打這個壞人出現後,他每天都去學校接閨女,“大街上警察看著多了,人沒抓住,咱心裡就不踏實,還是小心點好。”

據悉,目前館陶縣境內發生5起針對女青年的傷害案,館陶相鄰的山東冠縣發生2起,警方基本認定為同一個人所為。

不過,受害人焦某說,案發時,她並未穿紅衣服。21歲的焦某系當地縣醫院護士,3月28日16時許,焦某騎電動車上班,途經七一大橋附近時,身後上來一名騎摩托車的男子。焦某稱,當時覺得后腰一陣疼痛,她還扭頭看了一眼嫌疑人的臉,再低頭就發現血已經從后腰流到前腹並滲了出來,過程短暫且無交流。焦某忍痛騎到醫院救治,經診斷焦某肺葉被紮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她說自己當天穿著黑色的外套,藍色褲子,一雙米黃色高跟鞋,完全不是傳言中的“紅衣女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