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暴民毀遊行 下次砸王室大婚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法新電)英國資深警官接受「電訊報」(Telegraph)訪問表示,26日抗議政府撙節預算的遊行中,存心搞破壞的滋事分子將會「蓄意針對」下個月的王室婚禮。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主管公眾秩序的高級警官布羅德赫斯特(Bob Broadhurst)表示,在26日原本和平的遊行中肆意搗毀商店和市區地標的暴民,4月29日將企圖在威廉王子和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大婚鬧場。

週日受訪的布羅德赫斯特警官表示:「昨天的事件證明的確有人鼓吹暴力。」

「我擔心他們會在倫敦市中心故技重施,並且聲東擊西、擾亂保安的視聽。」

布羅德赫斯特警官向「存心針對」王室婚禮的人警告,警方在王子大喜之日將撒下「重重羅網」,包括封鎖道路和攔截搜查。

26日的衝突共造成31名員警掛綵,超過200人被捕。(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