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也能上網 車用網路正夯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7日法新電)多虧了最新的汽車行動Wi-Fi無線上網科技,越來越多汽車將能駛上資訊高速公路,成為移動的「熱點」。

分析師表示,消費者開始對開車上網產生興趣,並希望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的資訊和娛樂應用程式也可以在汽車上使用。

獨立電信分析師凱根(Jeff Kagan)表示,「一開始,在車中連接無線網路似乎很無聊又令人分心,但是隨著時代改變,這將會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也會因為無法在車中上網感到不方便。」

「我認為這行很快就會暴紅。」

市調機構iSupply預期,2017年汽車Wi-Fi設備的全球銷售將會從去年的17萬4000組激增到720萬組。

自去年開始,福特汽車(Ford)部分車款已經提供Wi- Fi。包括通用(General Motors)、寶馬(BMW)、奧迪(Audi)、紳寶(Saab)和克萊斯勒(Chrysler)等許多大型車廠也都提供部分網路服務。(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