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頭嫁小菲 大S:超級願意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3日電)藝人大S與汪小菲昨天在海南島舉行婚禮,雖然之前傳出大S曾嚴禁親友拍照,但中國搜狐娛樂總裁張朝陽仍透過微博全程轉述婚禮細節,並透露大S點頭說「超級願意」嫁給汪小菲。

大S婚禮前就先傳訊給媒體聲明拒訪,也要求賓客不要公開婚禮過程,但媒體依舊包圍婚宴場地,爭相捕捉畫面,受邀參加的張朝陽還不斷在微博上透過照片、文字全程轉播婚禮過程。

從婚宴場地的布置、進場、雙方交換戒指、簽字、擁吻等,張朝陽在微博詳載婚禮過程,他說前半段被主辦方默許可以發微博圖片報導,後來被強調不可以,所以中斷圖片報導。

他透露,大S在婚禮上點頭說「超級願意」嫁給汪小菲,男方還帶領北京的哥兒們為新娘子唱了「傳奇」,唱著唱著就擁抱新娘,兩人對視許久,深情地留下眼淚,現場賓客也都深受感動。

至於之前外界頻頻報導,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作風強勢,可能不接受兒子閃婚,但張蘭在婚禮上感性承諾,「一定做一個最好的婆婆,下輩子還娶熙媛!」

小S也說,「走紅和賺大錢,都不如看到我姊找到愛的人」。那英則說,她自己是懷了孕才結婚,又吐又難受,沒辦這麼漂亮的婚禮,看到大S的婚禮「特感動」。眾多親友都在台下感動落淚,擔任伴娘的吳佩慈也在一旁頻拭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