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健康美食博覽會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健康的重要,那麼如何能遠離環境的污染吃得更健康,已經成為時下流行的話題,下面我們來看一看蒙特利爾健康美食與綠色生活博覽會

3月18日開始的週末3天內,在蒙特利爾的議會展廳舉行以「促進有機產品、生態和全球性健康」為主題的食品與綠色生活博覽會

早晨剛剛開門,人們就已擠滿展廳內的各個角落。成年人只花十元的門票,16歲以的還可以免費,就可以嚐遍所有美食。

烏爾德·阿帝戈(Ould Atigh)參展商:「四年來我一直在製作這個飲料,用這些花來製作的,對身體很好。」

顧客:「非常好,我很喜歡。」

更多的西人也愛上了中國口味的食品。經營素食專賣店的老闆不停地接待顧客。

智明(CHI-MING)參展商:「現在素食也非常好,它的口感味道不像以前傳統的觀念覺得吃素只是選擇性的,而是很多。」

現場還有教你如何做健康食物,學上一手就是自己的本事了。還有更多的人在這裡嚐過之後,把喜歡的產品買來帶走,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份美味。

新唐人記者谷雨、潤熙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