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右翼黨魁:歐洲對移民控制不力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3月15號,法國右翼“國民陣線”黨的主席,馬琳•勒龐(Marine Le Pen)訪問羅馬,批評了歐洲對移民控制不力, 並警告歐洲不能再接受從北非來的身份不明的移民。

勒龐在14號的時候視察了蘭佩杜薩島,該島是埃及人進入歐洲的第一站。多數人搭載很不牢固的漁船,橫渡危險的地中海。

對於15號一艘載有35名偷渡客的船失事的消息,勒龐表示強烈譴責。

“很抱歉事件證明我是對的。這艘偷渡船被損毀,只有大約五名倖存者被發現。如果我們鼓勵非法移民,如果我們授權非法移民踏上歐洲土地上,多少人會鋌而走險,多少人會失去生命?”

勒龐認為她在訪問期間看到埃及人不是政治難民,而是經濟移民,並尖銳的指出來到蘭佩杜薩的非洲人70%都想去法國。為此她在蘭佩杜薩遭到了種族歧視的抗議。

今年一月接替父親成為“國民陣線”黨魁的馬琳.勒龐,支持率一直很高。最近的民調結果顯示,馬琳•勒龐可能會贏得明年總統選舉的首輪勝利,這一結果震動法國朝野。

由於過去幾個星期突尼斯的動盪,已有超過8000位移民抵拉姆培杜薩島,比去年一整年的總人數還要多。意大利政府感到巨大壓力,警告北非動盪可能引發另外一場“出埃及記”。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