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人傳統週將推出二十六項節目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2011年「大洛杉磯臺美人傳統週」,將於4月30日開始,26項精彩藝文活動堂堂登場,一直持續到6月中旬,所有臺美人社團都將在這段時間,舉辦各種活動來展現宣揚台灣文化與台灣人的傳統。

自1999年由美總統克林頓明訂每年5月為臺美人傳統週之後,12年來,臺美人傳統週活動在全美各地展開。

洛杉磯台灣會館監事長王梅鳳:「今年的傳統週是由4月30日由清河開始,到6月中旬結束。不管是藝術、文化或是表演、音樂,這都是在這一次來宣揚,而且我們請了26個社團來做這個活動,每個活動都非常精彩,而且都有代表性。」

除了社團各自的節目外,臺美人傳統週委員會亦將推出兩項特殊節目。

台灣會館監事長王梅鳳:「5月15日有一團,台灣董事長樂團,從台灣來的,這個完全以台灣音樂文化為主,臺客最流行的,在台灣最HOT的一個樂團到這邊做表演。」

另一項節目是5月22日的傳統週園遊會,屆時除了有全天的精彩舞臺節目外,還有美食、義診、童玩、展覽、摸彩及手工藝品等,回味台灣廟會文化。

另外,在南加饒富盛名的卡拉OK賽已是第九屆舉行。

卡拉OK賽負責人周清耀:「在這個9年中間,得到南加州廣大鄉親的熱烈響應,所以報名人數盛況空前,依據往年的記錄都有一百多人。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初賽在4月30日,決賽是5月7日。」

報名洽詢626-455-0228。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