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老人展示獨特跑步方法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近日,烏克蘭基輔州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賽跑,一位56歲的跑步愛好者展示了自己獨特的賽跑能力和訓練方法,讓26歲的運動員也甘拜下風。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康斯坦丁•斯塔修克把自己的跑步方法稱為「協調法」。他說,傳統的跑步方法只有一部分肌肉參與運動,而自己的方法讓所有肌肉都參與運動,這樣能減少對骨骼和心血管系統的壓力,讓人變得更加輕鬆。

跑步愛好者康斯坦丁•斯塔修克:「我跑得越多就越輕鬆,通常運動員在下半場快結束時會感到疲勞,而這個時候我的體能才剛剛開始釋放。」

他的比賽對手斯特里熱克是26歲的職業運動員,他承認,儘管康斯坦丁年齡比自己大很多,但是他卻非常有競爭力。

職業運動員 斯特里熱克:「儘管康斯坦丁的年齡很大,但是他的身體機能和訓練具有相當高的水平。」

康斯坦丁說,每個人經過訓練都可以掌握他的跑步方法,如果烏克蘭足球隊員掌握的話,他們一定會拿冠軍。

新唐人記者安娜、周雨鋒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