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號返航 準備降落光榮退役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8日法新電)美國「發現號」(Discovery)太空梭在國際太空站(ISS)完成幾近完美的最後一次任務後,返航準備最後一次降落地球。

美國歷史最悠久且執行最多次任務就是發現號

  這艘老太空梭是27年來飛行次數最多,也是在今年美國太空梭任務結束前,最先功成身退的太空梭。

  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表示,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天候宜人,有利於預計於明天上午11時57分(格林威治時間1657)降落時間。

  如果這時間不行,則另一個降落時間是下午1時34分(格林威治時間1834)。

  任務管理團隊主席凱恩(LeRoy Cain)表示,太空人今天已完成太空梭隔熱保護層檢驗,沒有問題。凱恩對執行39次任務的發現號太空梭能力,倍加讚賞。(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