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移民局辦事處辦入籍儀式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訊】3月4日,紐約移民局在長島新設立的辦事處舉行美國公民入籍儀式,有14名各族裔的移民,包括五名華人兒童正式成為美國公民。請看詳細報導。

3月4日,居住在紐約長島的範諾士顓一家,有五名領養的華裔子女在這間新設立的移民局辦事處,與其他族裔的兒童一起宣誓,成為美國公民。他們揮舞著美國的國旗,慶祝這一時刻。

領養兒童的家長衛奇.範諾士顓 (Vicki Van Nostrand)﹕“我們讓孩子了解文化。三個女兒上中文學校。我們也參加文化活動,她們每個暑假都參加文化夏令營。”

長島薩福克(Suffolk County)地區選出的國會眾議員蒂姆.畢紹普(Timothy Bishop)也來到新移民辦事處,為新入籍的兒童頒發公民證書。

“紐約州在(長島)這裡的移民人口在增加,我認為在長島設立新的移民局辦事處是很明智的行動,會為很多人提供幫助。”

這間新的移民局辦事處位於長島霍茲維爾(30 Barretts Ave.,Holtsville, NY 11742),將提供全面的移民服務項目。

移民局長島辦事處主任查爾斯.阿卡斯基(Charles Akalski, Jr.):“我們辦事處提供移民局的各種服務,我們做26號聯邦廣場(曼哈頓移民局)的一切,入籍或綠卡的面試。”

美國聯邦移民局紐約區主任安卓婭.關蘭蒂洛(Andrea Quarantillo)表示,只講中文的華人也可以到這間新的移民辦事處﹕“這個辦事處還沒有能說中文的人員,但是我們在紐約辦事處有翻譯,我們可以直接用電話連線,通過那邊的翻譯,他們能得到用母語的服務。”

她介紹,移民局還計劃於今年五月份在紐約皇后區長島市開設一個新的辦事處 (地址將設在 27-35 Jackson Av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為眾多的皇后區移民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