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羊群散落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上,最近突然出現一群羊,還有一隻大老鼠,這是時代廣場的「軍械庫藝術週」(Armory Arts Week)的一部份,一共有5個大型的裝置藝術,讓紐約時代廣場充滿設計感。

5個超大型的雕塑品在百老匯的45與47街之間展出,每個藝術品都高達10英呎,時代廣場聯盟預計將展覽至周一(7日)。這些展出的作品非常有趣,最受矚目的就是路邊一群白色的綿羊,作品名為「Counting Sheep(數羊)」,36尺長,一共有24隻由手工紙作的綿羊,乍看之下,還真像一群迷路的綿羊。另一個大型的銅製老鼠也相當可愛,有遊客還在一旁跟著做動作,跟這隻大老鼠互動。

軍械庫展以現代藝術和當代藝術為主軸,邀集將近300家藝術家與畫廊參展,今年致力於芝加哥商品市場(Merchandise Mart),並計划推出「洛杉磯藝術月臺(Art Platform- Los Angeles)」。軍械庫展是今年最大的藝術盛事,預計在9日隆重開幕,展出許多精彩的作品。

時代廣場的「軍械庫藝術週」展出大型的紙綿羊(Armory Arts Week)。(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