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盤點2010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訊】【禁言博客】(109)盤點2010

盤點2010

有網友發帖,用調侃的形式,盤點了大陸2010年發生的一些重要事件。摘出幾段,讓大夥回顧一下過去的一年中,那些讓人難以忘懷的人和事:

江西的一個釘子戶用最無奈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的死證明不了有關部門的野蠻和無恥,只能證明汽油一點就著。

李剛沒有出名,李剛的兒子也沒有出名,但是李剛的兒子的爸爸出名了。

加拿大舉辦了冬奧會,這屆冬奧會的熱門話題不是點火失敗,而是周洋沒有“先感謝黨、感謝國家” 。

中國的考古學家們在曹操墓裏發現了兩塊頭蓋骨,一塊曹操的,一塊曹操小時候的。

一個叫《非誠勿擾》的相親節目,把掛羊頭賣狗肉詮釋的淋漓盡致,坐在寶馬車裏哭,神馬的都是浮雲。

局長們紛紛養成了寫“性愛日記”的好習慣,只是關鍵時刻,步了陳攝影師的後塵。

富士康的員工在工作的閒暇之餘,玩兒起了連環接力“跳” 。

郭德綱從一個非著名相聲演員,變成了一個非常著名的相聲演員,又說相聲又做主持,偶爾還打打人,足以說明不打人的相聲演員不是個好主持。

海地地震震死了8個中國人,而玉樹的地震卻震死了很多中國人,更可恨的是新西蘭的地震居然沒死人,中國表示鴨梨很大。

智利不但發生了地震還發生了礦難,33名礦工在井下呆了兩三個月都沒死,不但證明了大地可以“孕育”人類,更像是在提醒某些國家,礦難不一定要死人。

上海的大樓火災,讓電焊工搬運工們開始考慮是否需要辦個證,並且證明中國的菊花市場還有巨大的潛力。

中國舉行了兩次全國哀悼日,廣大同胞們在哀悼的同時也深刻的體會到只要一舉行哀悼日,網遊的服務器就得停了。

一個兒童非常喜歡玩的遊戲“躲貓貓”開始變得越來越危險。

廣州不但舉辦了亞運會,還舉辦了亞殘運會,從點火儀式上看就知道這個國家有多麼的愛玩火。

中國的高房價,讓很多人從還沒來得及考慮是否“蝸居”到不得不“蟻族”的現實中,認識到你能建我也能建。
國產奶粉開始有了豐乳的功能。

這一年的最後幾天,在錢雲會村長的頭顱配合下,無情的車輪在歷史前進的道路上,又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這一年,祖國的人民依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但值得慶幸的是,大部分中國人還都堅強的活著。

《讓子彈飛》的感悟

大陸網友的觀後感:看了兩遍《讓子彈飛》,更加明白了我朝的社會現狀:

1、官是要買的;

2、黑社會的力量強於政府;

3、政府幹不掉黑社會,只有靠黑吃黑;

4、槍和印加一塊兒,才好賺錢;

5、群眾是可以煽動的,也是容易煽動的;

6、家族第四代傳人黃四郎,把家業搞垮了,第四代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