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革命引中共恐慌 週末拘禁訪民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採訪報導)近期一到週末前夕,上海當局便出動警察守住訪民家門口,只要人一出門就抓起來拘禁,連買菜也不允許,訪民的生活受到嚴重干擾。

26號,上海訪民李玉芳打電話向本台記者求救,她說上海楊浦區警察不許她出門,警察直接就堵在她的門口,已經堵了一天一夜,26號下午她要求出門買菜,警察不允許,不但搶了自行車,還直接將人抬上警車綁架到派出所,由於李玉芳反抗,警察就在車子裏毆打她。

李玉芳說,這種情況從上週末就開始了,當時她打算出門買菜,結果被七、八個警察架上車,關了一天,她說:簡直沒法過日子了,這種恐怖的日子還不知道到什麼時候。真的倒霉了,真的很可怕的啦,還有什麼人權啦,沒有人權可言了,真的民不聊生了。”

目前也有其他上海訪民遭到跟李玉芳相同的處境。據李玉芳猜測,近期中東爆發的民主革命,可能觸動了中共的緊張神經,使得中共當局在全國範圍抓捕維權人士。李玉芳因為強拆問題長期上訪,曾多次遭到關押,在監獄中受盡折磨。她希望通過媒體的力量能抑制中共的邪惡暴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