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迪斯尼」探病 住院兒童樂開懷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訊】舊金山一所醫院的住院兒童,很高興的與米奇和米妮度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讓他們暫時忘記了病痛。

生病住院不是一段令人高興的經歷,在舊金山的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兒童住院部的小朋友們卻暫時忘記了病痛帶來的不適。因為他們不必長途跋涉到洛杉磯,就能和他們喜愛的迪斯尼明星米奇和米妮共度快樂時光。

Kiowa﹕「當我聽到他們要來的消息,我很興奮。」

住院部的兒童娛樂室裡,搭設了聖誕節、情人節等節日的背景。米奇和米妮與孩子們慶賀著各種節日,併合影留念。

演員Merissa﹕「今天我們來到醫院,帶給那些無法出去看我們演出的小朋友們一份驚喜。」

這是「冰上迪斯尼」演出的演員們特意為生病的小朋友們帶來的一份歡樂。

醫療中心的媒體主任凱文表示,雖然沒有直接的研究證明精神快樂能加速治癒疾病,至少能讓他們暫時忘卻不適。

醫院媒體主任Kevin McCormack﹕「(活動)讓孩子們精神愉快,充滿希望。在這樣的快樂時光裡,他們暫時忘記了病痛或醫療問題帶來的煩惱。所以也許這真的有助於孩子們的康復。

冰上迪斯尼」是迪斯尼公司推出的一個以花樣溜冰演譯小朋友們熟悉的卡通造型的演出。每年冬季和春季在舊金山灣區都有多場表演。

新唐人記者安琪、特約記者吳雅儒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