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社區中心新年園遊會

【新唐人2011年2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178) 亞裔社區服務中心日前在美國大華府地區北維州舉辦每年一度的新年慶祝活動,吸引了各族裔民眾約三千多人。當地各級官員也紛紛到場致賀詞,與民眾共同歡慶。

國會議員 Gerry Connolly:“你好。祝我所有的選民新年快樂。恭祝大家兔年吉祥。”

新年伊始,亞裔社區服務中心在美國大華府地區北維州舉辦每年一度的新年園遊會。聯邦國會議員、維州州議員、以及費郡郡議員等各級政要均紛紛到場,向民眾賀年。

維吉尼亞州議員 Ken Plum:“很高興參與這個新年慶祝。恭祝所有在美國的華人,新年快樂 大吉大利。”

維吉尼亞州議員 Mark Keam:“新年快樂,祝福大家。”

慶祝活動中,有豐富多采的各族裔文藝表演,二胡演奏、蒙古舞蹈、日本樂器,越南歌舞等。許多家庭都是扶老攜幼、舉家前來觀賞。

在園遊會上,有政府機構和商家展位,也有節日禮物、猜謎遊戲。中國傳統的舞龍舞獅給全場帶來歡樂喜慶的氣氛。

費郡議員John Cook:“新年快樂,很高興參與這個新年慶祝。這是我們大家的慶祝,文化交流,當然也是慶祝中國新年。”

維吉尼亞州議員 Vivian Watts:“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社區的貢獻。”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