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揭黑幕:5年前早知奶粉問題不讓報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在大陸,三聚氰胺事件尚未平息,讓家長們仍心有餘悸。近日,再現“皮革奶粉”踪影。專家指,“皮革奶粉”被人體吸收、積累,可導致中毒,使關節疏鬆腫大,甚至造成兒童死亡。據大陸有良知的學者透露,五年前牛奶樣品檢測就已發現所有國產品牌牛奶、奶粉,99%都是偽劣產品,都含有超標的三聚氰胺和皮革粉等有毒物質,但領導不讓報。

據海外網站報導,有良知的學者敘述:“看到新聞媒體報導皮革奶粉之事,他心里特別沉重,現有的中共體制說真話會帶來報復,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災難。被迫不用真名寫這封信。”

學者證實,他在五年前就做過牛奶樣品的檢測,在北京各大商場、超市購買的所有國產品牌牛奶、奶粉,99%都是偽劣產品,都含有超標的三聚氰胺和皮革粉等有毒物質。包括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人民大會堂宴會專用牛奶三元品牌,在檢測中都有超標三聚氰胺有毒物質。

學者表示,中國奶業發展令人心痛。但是出於政治和保證社會穩定等目的,領導不讓如實報導。

學者還說,十年前,他在中國最有名氣的企業「全聚德」也做過產品實驗檢測。為了檢測全聚德烤鴨有沒有致癌物,連續一個月購買全聚德的烤鴨,每天買,天天開發票,實驗結果是烤鴨內蜂蜜糖焦化後產生致癌物。而北京全市的烤鴨油失踪……有理由懷疑都用在食品加工或者出售了。

學者最后說,理髮店的頭髮被不法商販收購,賣給了製作醬油的企業,企業再用頭髮製作醬油,以劣充優,達到頂級產品。

報導說,學者五年前已檢測出“皮革奶粉”問題,但領導不讓報。

江南大學食品學院樂國偉教授說,所謂皮革水解蛋白粉,是指利用皮革生產過程中部分不能使用的皮革、毛髮、毛囊等物質,甚至是動物屠宰場所收集的毛髮類物質,通過化學方法加工,使之水解成為蛋白質。由於加工過程中帶入了重金屬鉻,原材料本身帶來的諸如二噁英、多氯聯苯等毒害物質,使其不可能作為食品或者藥品級的添加劑。而生產加工這類產品的多為地下小作坊,很難對產品進行純化,這也正是皮革水解蛋白成為“有毒”添加劑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