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指南英文版紐約首發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以出版國際旅遊和美食指南書籍而聞名的米其林公司,2月17日晚,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了「台灣旅遊綠色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 Taiwan),英文版全球首場發表會,引起了紐約旅遊界和主流媒體的關注。

新書發佈會上,嘉賓雲集。米其林公司北美分公司運作總監古沃耳表示,台灣融合了東西方文化,也有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具有特別的亞洲文化風情。

專程從倫敦飛抵紐約的米其林出版部總經理奧特貝克則表示台灣文化多樣,充滿驚奇,指南的發表,將吸引更多國際遊客到台灣旅遊

米其林出版部總經理Cynthia Ochterbeck:“台灣的歷史與文化、自然風光魅力,優美的旅遊景點,使台灣成為國際旅遊勝地。”

新聞組主任翁桂堂也認為,台灣的美食和優質的旅遊服務會給國際觀光客留下深刻印象。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主任翁桂堂:“它事實上在內容方面有其獨到之處,也真正的把台灣的特色發揮出來,所以我想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加分。”

新唐人記者姜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