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澳洲人口普查區域管理員開始招聘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澳洲國家統計局將在2011年進行全國人口普查。如果你有熱情願意投身這項工作為華人社區服務同時也為澳洲社會作貢獻,那麼澳洲統計局的人口普查工作將提供你這個就業機會

今年的澳洲人口普查需要聘請3500名區域管理員,將約1420萬的人口普查表格分派到澳洲每一個角落的約980萬家庭並收集。

主管人口普查方案的主管保羅. 勞伊(Paul Lowe)說區域管理員的盡職盡責對人口普查的成功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他們需確保每個在澳洲的人口都被準確計算入內。

「區域管理員將對調查的質量和數據的精確度產生巨大影響。」「收集準確的數據,以協助更好地作出規劃決策在現在尤其顯得重要,特別是對於全澳最近受到洪災影響的社區,「勞伊補充說。

如被招聘成為區域管理員將獲得$4300至$7500的兼職收入,雇用期從4月18日至10月7日。

更多信息可在網上查詢: www.abs.gov.au/census

人口普查的重要日期如下:

?2011年2月-開始招聘區域管理員。
?2011年3月2-4日- 政府’Beyond the Count ‘會議。
?2011年4月初- 招聘普查表格收發人員。
?2011年7月28日-電子普查向公眾開放。
?2011年8月9日-普查之夜。
?2011年8月10日-9月上旬 -收集普查表。
?2012年6月- 2011年的第一輪普查結果出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