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對移民情人節宣誓入美籍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2月14日是情人節,有十八對美國移民夫婦度過了一個不平凡的節日,這一天美國移民局專門為他們舉辦了歸化入籍儀式,我們來看本臺記者的采訪報導。

來自十四個國家的十八對美國移民夫婦同時宣誓入籍,可謂雙喜臨門。美國移民局紐約辦事處主任科榮提洛給36位移民一一頒發入籍證書。

這十八對移民分別來自亞洲、歐洲、南美、非洲,有的來美已近20年,今天終於成為美國公民,他們的美國夢也實現了一大半。

今天對於埃及移民阿莫拉多夫婦更是三喜臨門,自埃及總統被迫辭職,他們一直在慶祝埃及人獲得民主自由。

埃及移民阿莫拉多夫婦:“我們為埃及人民感到驕傲,也為埃及驕傲,今天是重大的日子,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天。”

這一對來自巴西的夫婦結婚17年了,今天兩人過了一個最特別的情人節。

巴西移民傑弗瑞.索維爾夫婦:“我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很特別的日子,尤其在情人節。”

美國移民局紐約辦事處主任科榮提洛透露,這是移民局第一次在情人節舉辦宣誓入籍儀式,因為成為美國公民的日子和結婚或畢業典禮一樣都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祝賀我們的新公民,鼓勵移民都來申請入籍。成為美國大家庭的一員,皆大歡喜。”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