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迎客要坐牢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中國大陸著名民主活動家秦永敏先生自稱坐牢專業戶,40餘年來被抓20餘次,最近的這次是在2月1日,罪名是大年初一他們家要來客人。

2月11日秦永敏先生出拘留所,併發表嚴正聲明,對中共當局的非法行為表示強烈抗議。

下面就是秦永敏出拘留所聲明的全文:

中國民主人權活動家秦永敏出拘留所聲明

坐牢專業戶申報吉尼斯世界記錄

本人自1970年打成反革命以來迄今已經為行使言論出版結社包括組黨等基本人權被抓捕關押21次,最新一次發生在2011年2月1日,抓進武漢青山拘留所拘留10天到今天2月11日早上9點才由國保接出來並送回家中。

2010年11月29日本人被漢陽監獄搶去凝聚12年心血的文稿並由武漢公安局綁架到派出所威脅然後放回家以來才兩個多月已又遭三次抓捕,第一次是2010年12月8日傳訊幾小時後綁架到新洲縣雙柳鎮非法拘禁到12月12日釋放,第二次是2011年1月31日傳訊本人要求本人拒絕接待大年初一的來客,被本人婉拒後於幾小時後釋放,沒想到,2011年2月1日,青山區國保還是奉命將本人帶到青山區拘留所以“青山區分局2011第133號行政處罰決定書”判本人十天拘留,也就是從臘月29拘留到正月初九!

作為坐牢專業戶,40餘年來本人20餘次被抓,還沒有哪次如此離奇,僅僅因為大年初一要來客人!為此,本人特決定申報吉尼斯世界記錄,讓普天之下的人看看中國民主人權活動家秦永敏和中國政府當局的完美配合是怎樣天衣無縫,也看看還有誰能打破如此微妙的記錄——初一迎客就能坐牢!

在此記錄之外還有如下添頭奉送:

1, 本人特讓朋友初一在家中代為接待來客,結果被國保找來親屬讓其離開,

2,原本打算來給我拜年的姜漢生等人被當局強留在家,

3,原本沒有打算來給我拜年的劉飛躍等人也遭到當局的騷擾,姚立法更被綁架到外地幾天直到初一晚上才送回家,

4,青山拘留所每年春節期間不留人,因我被抓去,只好留幾個陪我關押,到初六那三人同時到期之前幾小時又抓來兩人陪我關押到我今天出獄,當然昨天已是工作日,當局又開始一批批往拘留所抓人了,

5,與此同時,抓我進拘留所後,幾十個負責監控我的大小官員和每月一千元工資僱來的下崗失業者大都放假回家安心過年,

6,相反,抓我進拘留所後,拘留所的十來個看守和炊事員春節期間只好輪流值班,無法安心過年,

7,青山拘留所的慣例是每天早上7:30放人,任其自行離去,本人又有勞國保大駕,等到9:00才由他們開車接回家中。

本人為民主人權事業已反覆經歷了傳喚、監視居住、行政拘留、收容審查、勞動教養、刑事拘留、逮捕、判刑、坐牢等一切“合法”的以及各種非法的抓捕關押,因坐牢而慾申報吉尼斯世界記錄的理由太多太多,在此不一一列舉,總之,在中國堂堂正正行使權利,理直氣壯要求民主,就必須準備坐穿牢底,有願打破本人各項抓捕坐牢記錄者,可以下列方式找我切磋:

電話:027-86803338
手機:186277224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尚應指出,當局此次抓我的第133號行政處罰決定書所提出的理由是我兩個月前發出過出獄聲明,而出獄當天當局對我宣佈的規定第九條第四款則是參與2人以上(含2人)的聚會聚餐活動必須24小時以前書面報告公安機關,顯然,我現在是動輒得咎,不動也得咎,這也使我非常高興的以這份出拘留所聲明為他們再次抓我提供理由,從而為我和中共當局加強合作再創新的坐牢吉尼斯世界記錄提供契機!

坐牢專業戶:秦永敏

2011.2.11 17: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