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燙跑溜馬 奪7連勝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中央社邁阿密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Heat)「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砍進41分、13籃板及8助攻,拉抬一度落後14分的熱火後來居上勝出,終場以117-112氣走來犯的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

三王之一的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貢獻19分、「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襄助17分,後衛查默茲(Mario Chalmers)也攻下16分,助熱火取得7連勝,並在東南組(Southeast Division)領先排名第2的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5場。

熱火距離東區(Eastern Conference)戰績最佳的波士頓塞爾蒂克(Boston Celtics),只剩下半場勝差。

溜馬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砍下20分和10籃板,前鋒葛蘭吉(Danny Granger)射下19分,另1前鋒漢斯布魯(Tyler Hansbrough)也貢獻18分。(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