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大會 紐約耆老笑開顏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紐約華裔婦女總商會5日舉行「春節聯歡敬老大會」,邀請社區七個老人中心的近300位耆老一同至法拉盛東溢豐大酒樓共進午餐,每位與會者獲贈紅包和禮物,觀賞精彩表演,一起去看一看。

市議員顧雅明、州眾議員孟昭文、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等嘉賓參加敬老大會,為耆老送上祝福和關懷,孟昭文和顧雅明還向該商會義工頒發獎狀。

州眾議員孟昭文:“今天非常高興參加我們婦女商會給我們社區長輩辦的活動,他們每一年不管是甚麼活動都非常關注我們的阿姨叔叔們。”

會長徐朱留弟表示,超過一萬元的費用都由會員姐妹們承擔。希望能夠把這份愛心和祝福傳遞給老人家,兔年吉祥如意。

紐約華裔婦女總商會會長徐朱留弟:“大家都知道老人家是家的一個寶,也是我們社區的一個寶,我們樂意的見到他們健康快樂,全家幸福美滿。”

社區耆老們感謝華裔婦女總會的用心。

社區耆老黃才春:“我們都好感動,因為他們那麼忙都為了這些老人家。”

社區耆老羅一玲:“不管天氣再壞,有這種活動我們都好高興好高興來參加。

社區耆老杜新宗:“我們心情好不好?好!”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