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只限電視播出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訊】新唐人電視台於2月2日(美東時間07:00;14:00;20:00;23:00)隆重播出“2011年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但因為版權的原因,只限電視播出,新唐人網站不做轉播。在電視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時段,新唐人網站直播將轉播新唐人大賽等節目:

07:00-10:00
世事關心特別節目:拜年
2010年新唐人廚技大賽
神韻在北美(2010)
電影:釣金龜

14:00-17:00
神韻在加拿大(2010)
電影:粉紅色潛艇
2010年新唐人漢服大賽

20:00-23:00
2010年新唐人廚技大賽
神韻在亞洲(2010)
天韻舞春風
2010年新唐人舞蹈大賽

23:00-02:00
神韻在加拿大
電影:環遊世界

海外的觀眾朋友可以通過新唐人全球電視播出平臺收看“2011年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神韻藝術團正在各國巡迴演出,海外的朋友還可以購票到劇院現場觀看,演出行程可以查詢神韻藝術團的網站: 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在中國大陸的觀眾朋友,可以通過中新一号衛星收看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正同步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中國大陸的朋友還可以通過明慧網和法輪功學員獲得晚會的DVD。

附:新唐人全球電視播出平臺

新唐人全球衛星網絡

* 新唐人電視分別透過ST1、Hot Bird 6、及Galaxy 19衛星,將無鎖碼節目發送至
* 亞洲、歐洲、及北美地區。

北美地區有線及無線電視

* 紐約/新澤西: Time Warner 589 (digital basic), Verizon FiOS 478 (basic) and WMBC
* DT 63.5 (free-to-air)
* 洛杉磯: KXLA 44.7 (Free-to-air)
* 舊金山: KMTP 32, KMTP-DTV 32.5/33.5 (Free-to-air)
* 夏威夷: Oceanic Time Warner 698 (digital basic)
* 休士頓: Wave Vision 761 (basic)
* 加拿大安大略省: Rogers 817
* 加拿大多倫多和蒙特利爾市: Bell Fibe TV 727
* 加拿大溫哥華: Novus 340

歐洲有線電視網

* 匈牙利: Invitel 40 (nationwide)
* 德國: Kabel BW GmbH & Co. KG, Channel 349 in Baden-Wuerttemberg State

臺灣地區有線電視網

* 台北中正萬華區聯維/寶福有線86台
* 台北縣三重市天外天107
* 桃園南區南桃園有線107台
* 新竹縣北視有線107台
* 苗栗縣信和+吉元有線107台
* 台中市群健有線97 台
* 台南縣南區新永安有線107台
* 嘉義圤子地區大揚有線102台
* 台中屯區威達超舜多媒體

註:網站將不會進行播出

收視諮詢:1-800-558-90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