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華府官員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已經連演六場,吸引很多美國官員、政要與親友同事慕名前往。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令他們深受觸動,以至感動落淚。

美國陸軍醫務部長特別助理Christine Collins:“ 太美了!當大幕一拉開,坐在我腿上的三歲女兒眼睛睜得大大的,她一下就被吸引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持續演出,吸引很多美國官員、政要和親友同事一起慕名而來,其中有前國會議員,也有軍方高級將領。

前國會眾議員Jim Slattery:“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節目給人極大啟迪,如此好地展現了中國的歷史。我喜愛所有的節目﹗”

美國陸軍醫務部長Regina Benjamin博士:“我非常喜歡這些節目,我下屬和他們家人非常激動﹗欣賞到那些色彩和音樂,實在太好了﹗”

除了領略神韻藝術之美,官員們更被其精神內涵深深吸引,以至感動落淚。

美國陸軍醫務部長助理Shirley Desaussure:“我被感動落淚。節目中那種母愛,讓我熱淚盈眶。所以我特別喜歡那個節目《無悔》。我也非常喜歡關於老師的那個節目。我覺得我有點太容易動情了。但那兩個節目都非常感人。”

美國陸軍醫務部長Regina Benjamin博士:“歸根結底,你要對自己真誠,這樣你就會升華回歸天堂。這就是故事給我們展現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