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 本尊分身相見歡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美聯電)描述臉書創辦人故事的「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本尊祖克柏(MarkZuckerberg),以及他的電影分身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在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中交朋友。

祖克柏加入主持人傑西艾森柏格的節目開場獨白。儘管傑西艾森柏格在這部廣受好評且獲奧斯卡獎提名的電影中飾演祖克柏,但兩人表示從未見過面。

演員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曾試圖搞笑模仿祖克柏,但當本尊同台亮相時,安迪山伯格隨即大嘆「好尷尬」。

傑西艾森柏格告訴祖克柏,自己很喜歡祖克柏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60 Minutes)的專訪,並問他是否看過「社群網戰」。

曾表示電影內容不正確的祖克柏回答說,他看過這部電影,覺得「很有趣」。

傑西艾森柏格接受他的回答,兩人還互相擊掌致意。(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