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雲集 華府再掀神韻熱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拉開了帷幕,吸引了很多社交界名流、前政府官員等上層人士。有不少人已經多次觀賞神韻。他們認為這是了解正統中華文化之美的絕好機會。

慈善團體人士Judith Voss:“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西裔商會主席Jorge Ribas博士:“以文化的方式展現中國歷史,華麗的服飾,優美的音樂和了不起的演員!”

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專場演出,在華府上層社交圈內再次掀起一股神韻熱。他們認為,這是了解正統中華文化之美的絕好機會。

華府社交名流Annie Totah:“節目美極了!生動有趣,色彩絢麗,和諧美好。非常特別的方式來欣賞中華文化。如果不是通過神韻,我們就無法了解到甚麼是中華文化。”

前聯邦參議員Robert W. Kasten:“這些年輕的美裔華人繼承了中華數千年的文化,通過不同的舞蹈和動作表達出來。非常令人激動。我很高興能來觀賞。”

很多佳賓已多次觀賞神韻。他們深深感謝神韻藝術家為觀眾帶來如此美好的藝術饗宴。

華府社交名流Annie Totah:“今晚是我第三次看神韻。”

網路安全公司總裁Jody Westby:“我看過四次神韻了。”

社交名流藝術顧問Tandy Dickerson:“這是我第三次看。我喜歡其中的每一秒鐘。其中的信息是如此真實,令人感動。我們都被神韻演出及其內涵而震撼。”

前美國外交官Charles L. Hoke:“我非常欣慰能夠來到這裡,並感受到這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