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眾: 看神韻是尋求生命真相之旅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1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利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令觀眾們驚喜感動。他們讚嘆說,這是一次尋求生命真相之旅。

國際標準舞演員 Dick Raymond:“真是激動人心﹗展現出整齊之美,整體之美,服裝絢麗。”

國際標準舞演員 Karen Raymond:“這是一次旅程,一次通向真相之旅,這真相就在你的內心與生命之中。”

22日晚,“發展能源藝術中心”劇場內,伴隨舞臺上一個個節目的展開,觀眾們完全被中華正統神傳文化的豐富內涵所震撼。

心理諮詢師 Will Searcy:“塵世外還有高於人類的,是你嚮往和找尋的生命,而不僅僅是世上的你,這是我從演出中看到的非常好的信息。 ”

杜克大學教授 Roy Kelly:“你可以看到人與自然融為一體,而這一切都反映出塵世之外的意境,我認為這非常美好。”

結束在北卡州羅利的表演,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美國首都華盛頓,在甘迺迪藝術中心進行6天7場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北卡州羅利報導。